PINKO

今天的早晨分享問說:[ 年老了退休之後,妳的夢想是甚麼? ]。
我聽見有人說:[夢想為甚麼要等到年老了才去做呢?為甚麼不在年青時就去做呢?]。

其實在這分享之中,我沉思了許久..
想著並非是不去實現夢想
有時候不是那麼如意就能實現
也許是因為金錢,也許是沒有足夠的勇氣甚至猶豫
在人的一生中,我們都在為了夢想去奔波去努力
給予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想要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是不是沒給自己一些勇氣或一點自信心去跨出第一步呢…或是不是一直都再做後悔的事呢..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想做的事
也都會有各自不同前進的動力
而在這追逐的過程中,我認為是幸福的
為了讓自己所珍惜的人幸福而去努力
為了讓自己享有更好的生活而去打拼
但在過程之中,是不是忘了些甚麼呢?
為甚麼離鄉背景? 為甚麼要做這些努力?
默忘初衷大家都知道大家都在說
但真正懂它的含義又會有幾個呢?

人長的越大所要面對的事就越多
人的一生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總是告訴自己要好好珍惜所看到的每一個美好
遇見的每一個人,珍惜身邊對妳好愛妳的人
不要貪心,不要奢求,不要忘記源由
但決不會是放棄。

因為我知道
在我的背後一直會有著支持妳擔心妳愛著妳的人
不會有人放棄妳,只有自己不能放棄自己。
在年老了以後,好好的生活也會依然有夢

致 所有努力打拼的各位
好好生活,要快樂
好好努力,要健康
好好珍惜,要幸福

<我的夢想很簡單,也是最有價值的>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圖上是我的父母,是我摯愛的人)

 

(我的文筆並不好,謝謝看完這篇文章的人
因為我的每一個字句都是那麼真實。)

arrow
arrow

    Pinko 美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