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O走一個劇中概念

走了一趟 當代藝術中心 / 光點電影院 / 赤峰街

其實我對於生活總是會有很多想了解,腦海中總是會出現許多畫面

今日的店內課程煌老師給了我們一個新的體驗

所以Pinko把它當作給了這次短暫小旅行享受當下

 

PINKO走一個劇概念

因為想多了解自己、看見自己、真正的去面對自己。

也為了讓自己了解告訴我如何在生活中發現美好事物

如何去欣賞它看見它、讓腦海永遠記住這個畫面

PINKO走一個劇概念

 

也為了讓自己更有不一樣的突破

千萬不要小看你身邊的所有事物

因為它會有它美麗的價值

 

PINKO走一個劇概念

如果有機會讓我在1000個觀眾面前上台表演

我會覺得那是我榮幸以及驕傲,那是生活的一怪拼圖

要將它化為大大的力量持續向前進阿

給能給我自己很大的勇氣

PINKO走一個劇概念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樣,享受陽光的照射

自由自在沒有拘束,享受只有自己的生活

看見自己珍貴的價值、更是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PINKO走一個劇概念

是不是常常因為工作忙碌而忘了停下腳步去看看身邊的不一樣呢 ?

好了,

你該讓自己靜下心

暫且拋開你所擔憂的煩惱

沒有甚麼是過不去的

是吧

這並非是平凡之路

你所做的一定會給自己更大的收穫

PINKO走一個劇概念

我只想告訴大家

不管你在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地方、任何一個角落

一定都會有它的『美』存在

不要讓自己只是擦身而過好嗎

只要你願意去發現,我相信你一定會有收穫

因工作忙碌的你給自己一個靜下心來的空間

告訴自己「需要甚麼、看見甚麼、為了甚麼而努力、又為了甚麼而生活」

但它帶給我相當好的精神解藥

 

PINKO走一個劇概念

PINKO走一個劇概念

PINKO走一個劇概念

PINKO走一個劇概念

我是PINKO

希望您也能和我一樣

去體驗更不一樣的生活看見生活中身邊的美好

#美學黃老師課程 / #一個新的發現/ #小短文 / #小鼓勵 / #小確幸

 

 

arrow
arrow

    Pinko 美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