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建中」的圖片搜尋結果

 

TANK說 :「好久見大家! 也很想念,現在依然在做音樂,

在教會服務,也做福音詩歌,流行音樂一樣沒有放棄,

也持續在幕後,為的就是希望大家還是可以聽到我的作品」

 

相關圖片

《給我你的愛》《 專屬天使》 《鬥牛要不要》 《如果我變成回憶 》

等等許多朗朗上口的歌曲
旋律一直以來存在我的腦海中絕不會忘

「呂建中」的圖片搜尋結果

唱自己想唱 做自己喜歡的歌 這才是TANK

不管事螢幕前的你螢幕後的你 你所創作的每一首歌曲都不會忘記

不管過去的你或是現在你

最重要的是在這艱辛的過程中給你帶來的成長
 

你的音樂陪著我長大,不管過了幾年都會一直存在我腦海中

 

【幸福的權利】

【非你莫屬】

【會長大的幸福】

【鹿鳴溪】

 TANK : 「對我來說,話語很難表達,文字很難形容。

而旋律...卻是最能代替的方式,在我心裡最美的地方。」

 

 

arrow
arrow

    Pinko 美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