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 人

#為什麼需要燙髮❓ #페름 헤어 컬러링
是想 改變扁塌的直髮換個全新的造型
或是 想方便好整理減少打理時間
還是 我想跟某某明星追求時尚❓

(例子一) 自然捲乾澀 沒有型了 怎麼辦 (?)

可以嘗試這款"韓星捲波紋" 增加頭髮的線條感

一點都不會不自然 (!)


【韓星燙】 💗 페름


有時候無奈的是明燙了捲然後硬把它吹直
有時候無奈的是明燙了頭髮後還不保養它 (NO~)

 

(例子二) 中長髮 過渡期很容易翹又該如何打理(?)

東方人後頭部很容易扁塌繞成整理上困擾

這款"日系輕飄雲朵捲" 是最佳選擇

增加頭髮彈力度 更加有型

 

【燙】 中長髮 パーマ 페름


每個人髮況都是不一樣的
就跟膚質一樣都會是不同的
飢渴的毛髮缺乏養分真的需要保濕養分

(例子三) 中短髮 頭髮細 容易扁塌沒有型

"韓式水波燙" 真的燙然很有光澤度 (!)

重點髮質依然很好 (!)

 

【韓系燙髮】中長髮的救星페름


예쁜 (🔉) #真的髮型很重要 
👉 增加頭髮的彈力度
不管是燙捲或燙直"保養"真的都是不可或缺的❗

(例子三) 短髮 因本身髮況毛流非常服貼容易扁塌

(甚麼是毛流? 就是毛髮本身生長的方向)

日系水樣燙髮 燙然頭髮保濕度依然好 (!)

線條感更加顯著 (已愛上)

 

【短髮娃娃 #眉上劉海 Haircut】#彈力雲朵捲


用烘的方式捲度的波紋會更深
繞乾的方式是自然的線條波紋
所以建議再 繞乾前 或是 烘髮時

塗抹 " 造型前打底 "是能可以維持頭髮的支撐度以及及增加它的線條感的 🙏

 

【波浪燙#뜨거운】讓髮型更加蓬蓬蓬「鬆」


對頭髮好一點就像對自己好一些
以前的自己曾也有過害怕改變
只要是有一點不一樣就會非常抗拒它
但在某時也突然詢問了自己 #我為何不變❓


每一次的不一樣都是替自己增加一點自信心
也才能瞭解到 阿..#原來我也可以這樣


燙軟綿綿QQ捲
但截然每個人想法不同
我不能去強求它要變的跟我喜歡一樣的顏色

就像人與人之間 你是你我是我
只要是妳喜歡的我當然會想盡辦法給你

Pinko橘
萍口專業建議現場判斷髮況詳細溝通過後去做是否建議燙髮
以及做判斷所合適的髮型需要
有哪幾款髮型 ❓ 歡迎搜尋以下IG ⬇️
✧#pinko作品集 
https://www.instagram.com/by_pinko/
➡️線上預約
http://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010/Pinko

LINE (⬇️)

手機Call - 0979656210 or (02)-25077904 找   Pinko 

HAPPYHAIR伊通店

 

arrow
arrow

    Pinko 美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