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夜晚

近日在190411 Bigbang太陽 與 大聲 出演MBC韓國護國音樂會 

都不禁又往退伍之日開始倒數成員們回歸日期

一連串歌唱了好幾首夯曲太陽演唱RINGA LINGA、大聲則唱Look at me, Gwisun、

兩人也一同唱大紅夯曲 BANGBANGBANG 、FANTASTIC BABY

빅뱅BIGBANG 태양 X 대성(TAEYANG X DAESUNG) 링가링가 + 날 봐 귀순 + BANGBANGBANG + FANTASTIC BABY | 190411 호국음악회

(影片來源:대전MBC)

 

190411 태양 X 대성 (TAEYANG X DAESUNG)

BANG BANG BANG + FANTASTIC BABY (뱅뱅뱅 + 판타스틱베이비) 4K 직캠 by 비몽

(影片來源:비몽)

 TAEYANG 

「190411 BIGBANG」的圖片搜尋結果

 DAESUNG 

「190411 BIGBANG」的圖片搜尋結果

GD退伍日期:2019.10.26

「GD當兵」的圖片搜尋結果

太陽.大聲退伍日期:2019.11.10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T.O.P退伍日期 : 2019.06.27 

相關圖片

有靈魂的歌曲、有相映的心靈 到哪都是 "BIGBANG"。

送上一曲我特別喜愛的歌曲 BIGBANG - ‘LAST DANCE’ M/V

(影片來源:BIGBANG)

帶著不捨以及惆悵的歌曲,收錄在BIGBANG《MADE》專輯裡

成員們說過〈LAST DANCE〉就像是在說著自己的故事。

原以為會永遠的愛情也消逝了
連原以為觸手可及的朋友也離我而去
年歲漸長,成為大人
可卻為何如此不安
LAST DANCE
LAST DANCE
今天人們依舊停留在過去
而這世界沒有我也依舊照常旋轉
也許還是我太過年輕,太過不懂事吧
為何這樣像個傻瓜
曾一無所有卻依舊幸福的時光
猶如昨日
現在的我已走得太遠
憶不起當日種種
因為一切都是第一次
所以只剩生疏和悸動
那些時節的記憶
至今如夢一般
現在的我改去往何方
我要唱著這首歌
回到你身邊
若能再見那曾經美好的你
我會與你聽著這首歌
跳起最後一支舞
無論何時,請記住這一瞬間
Just one last dance
漫天星辰 螢火點點
你也化為其中一顆星向我揮手
孤獨一人的我
也許看起來顯得孤獨吧
為何如此淚流不止
曾一無所有卻依舊幸福的時光
猶如昨日
現在的我已走得太遠
憶不起當日種種
因為一切都是第一次
所以只剩生疏和悸動
那些時節的記憶
至今如夢一般
現在的我改去往何方
我要唱著這首歌
回到你身邊
若能再見那曾經美好的你
我會與你聽著這首歌
跳起最後一支舞
無論何時,請記住這一瞬間
Just one last dance
音樂繼續流淌
給在這裡等待的我
一個機會
拜託,就一次
向你約定
不會太長的時間
我要唱著這首歌
我要唱著這首歌
回到你身邊
若能再見那曾經美好的你
我會與你聽著這首歌
跳起最後一支舞
無論何時,請記住這一瞬間
Just one last dance
昨夜牽起你的手,與你共舞
燦爛耀眼的最後一抹微笑
紅橙黃綠未知的迷人境地
與我所知的世界格格不入
昨夜牽起你的手,與你共舞
燦爛耀眼的最後一抹微笑
紅橙黃綠未知的迷人境地
與我所知的世界格格不入

「 BIGBANG」的圖片搜尋結果

「 BIGBANG」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如有侵犯告知小編><)

----------------------------------

想要了解更多最新流行資訊嗎 ?

了解最新資訊多歡迎加入小編PINKO訂閱小站痞客幫都可以喔 !

✦FB按讚分享 :【 https://www.facebook.com/pinkohair/
✧IG 追蹤【 by_pinko
✦【https://www.instagram.com/by_pinko/
✧髮型資訊訂閱
✦【http://natnat081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Pinko 美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