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SUGA & JIN & JUNG KOOK (BTS) - So Far Away 

(影片來源:泰迪熊)

Produced by Agust D, Slow Rabbit
(Agust D, Slow Rabbit)

Keyboard - Agust D, Slow Rabbit
Synthesizer - Agust D, Slow Rabbit
Chorus - Jung kook,  SURAN
Guitar - Kim Soo Won
Recording Engineer - Agust D @ Genius Lab
                     Pdogg @ Dogg Bounce
                     Jung Woo Young @ Big Hit Studio
Mix Engineer - Yang Ga @ BigHit Studio
Mastering Engineer - Alex DeYoung @ DeYoung Masters

 

毫無動力 什麼也不想做 完全像個廢物
連平凡的夢都沒有 令人心寒 我也知道
不是說照你說的做就好了嗎
不是說上了大學都會好了嗎
相信那些話的我才是神經病吧
死不了  所以我活著

給我點酒吧 就今天想醉一次 拜託別攔我
什麼都好 就算小混混喝酒不過是奢侈
醉不了 也支撐不下去  大家都向前進 為什麼只有我在這
大家都往前進 為什麼只有我在這
大家都向前 為什麼只有我在這呢

so far away 若我有夢想 若我能有飛翔的夢
don’t far away 若我有夢想 若我能有飛翔的夢

dream 願你能和你的創作一起向生命盡頭
dream 願你不論身處何處都有寬容的位置
dream 願試煉的結尾能是遍地美麗的綻放
dream 即使始於微小 總能終於強大

是啊 媽的 因為死不了才活著 沒啥想做的
比誰都難受、孤單  身邊卻總是異口同聲說著振作起來
這種話不過是說說 別生氣了 說什麼只有我 要我消氣
每個清晨睜眼開始 只是呼吸也讓我好害怕

和朋友甚至家人漸行漸遠 時光流逝 漸漸更加焦躁
獨身一人 我孤獨的現在  全都消失
海市蜃樓一般 消失了 消失吧 現在想乞求連我一起消失吧
就這樣世界拋棄了我 那瞬間天空好像離我更遠了
下墜呢

so far away 若我有夢想 若我能有飛翔的夢
don’t far away若我有夢想 若我能有飛翔的夢

dream 願你能和你的創作一起向生命盡頭
dream 願你不論身處何處都有寬容的位置
dream 願試煉的結尾能是遍地美麗的綻放
dream 即使始於微小 總能終於強大

so far away 若我有夢想 若我能有飛翔的夢
don’t far away若我有夢想 若我能有飛翔的夢

dream 願你能和你的創作一起向生命盡頭
dream 願你不論身處何處都有寬容的位置
dream 願試煉的結尾能是遍地美麗的綻放
dream 即使始於微小 總能終於強大

願你能和你的創作一起向生命盡頭 (don’t far away)
願你不論身處何處都有寬容的位置
願試煉的結尾能是遍地美麗的綻放
即使始於微小 總能終於強大

so far away
so far away
so far away
so far away

so far away 若我有夢想 若我能有飛翔的夢
don’t far away若我有夢想 若我能有飛翔的夢

so far away
don’t far away
so far away
don’t far away

dream 願你能和你的創作一起向生命盡頭
dream 願你不論身處何處都有寬容的位置
dream 願試煉的結尾能是遍地美麗的綻放
dream 即使始於微小 總能終於強大

(轉載於PTT@b05075)

---------------------------------

想要了解更多最新流行資訊嗎 ?

了解最新資訊多歡迎加入小編PINKO訂閱小站痞客幫都可以喔 !

✦FB按讚分享 :【 https://www.facebook.com/pinkohair/
✧IG 追蹤【 by_pinko
✦【https://www.instagram.com/by_pinko/
✧髮型資訊訂閱
✦【http://natnat081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Pinko 美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